三天二夜的豐富行程!台北台南來回將搭乘高鐵,縮短時空距離,讓孩子有更舒適安全的乘車環境。
住宿選擇在最親近大自然的走馬瀨農場,可以體驗射箭、滑草、高爾夫打擊、腳踏船等豐富行程!
營隊期間將參加由南瀛天文教育園區所主辦的「太空望遠鏡特展」,以最新的教學設備解析,讓孩子一窺哈伯太空望遠鏡製作祕辛,未來的天文望眼鏡又將如何發展等天文議題。
夜晚的天文台究竟長什麼樣子?讓我們來親眼見證!利用難得的暑假以及英仙座流星雨期間,夜宿天文館一晚來親身體驗群星環繞的天文館之夜!
帶孩子欣賞難得的天文奇景-英仙座流星雨。8月12日晚上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極大期,觀測指數達三顆星(極好、數年才可觀測到一次),預計每小時高達100顆,將由專業的天文導覽員進行解說,本次極大期剛好是七夕,錯過這次要等到2034年。




 

回上一頁

  •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2-27116931
預約信箱:
CareerPlan@shikito.com
線上報名

  •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0930-1800

  • 公司資訊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六樓之一(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處
統一編號:53747132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