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只要開口說話就叫「溝通」,溝通不只是技巧,更是一種藝術!課程中將帶領學員認識溝通各種場合中最常用的詞彙,讓學生不只成為每個場合都受歡迎的客人,同時學習人際之間互動的技巧,並有助於溝通表達能力與作文能力的成長!

課程中請到專業講師設計多種活動,讓學員在遊戲間學習自我行銷、社交舞會禮儀、時尚裝扮等,提升同學的自信、領導、邏輯思考等多種人際相關能力!

八股的演講內容、裝模作樣的腔調一直是台灣傳統演講教育的弊病。演講表達能力課程中,由講師傳授獨特的演說技巧,並針對每個學生不同的需求,給予建議和改進的方向,無論學生的程度如何,皆能有最大的助益。

活動當天早上將在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 集合,一起抵達桃園縣復興鄉霞雲坪基地。該基地因常有雲霧飄繞,傍晚時分更有晚霞配雲霧的瑰麗景緻,歡迎有興趣的各位一同前來體驗。





 

回上一頁

  •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2-27116931
預約信箱:
CareerPlan@shikito.com
線上報名

  •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0930-1800

  • 公司資訊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六樓之一(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處
統一編號:53747132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