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真人圖書館主題為金融從業人員工作經驗分享,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擔任外商銀行主管的邵士恩與我們分享他的工作歷程。當天做了許多分享,讓我們帶大家回顧這天的精彩過程!


認真經營客戶關係才是關鍵!

邵士恩一開始就問大家說:銀行有提供哪些服務?現場朋友都聯想到保險跟信用卡,事實上銀行提供的服務非常多元,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外商銀行跟本土銀行服務最大的差別在於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務,例如掛單買匯等。邵士恩所任職的客戶關係部門定位在銀行與客戶之間溝通的橋樑,因此認真經營客戶關係的他深獲客戶信賴。

像他常被客戶介紹相親對象,客戶有各種好康的總不會忘記他;也有過客戶打越洋電話來跟他抱怨訴苦了一個多小時,邵士恩總是很有耐心地應對。

最後的QA時間,有現場朋友問說網路常說電話銷售是種免洗職務,汰換率很高。邵士恩認為從事業務工作是認識一個行業最快的方法,如果只期望做高薪穩定的工作,在這領域的發展會受限很多。基本上他自己領有十多張證照,每天工作到九點才下班,假使新鮮人只在意入門時的薪資高低,而不重視自己能力的提升,即便有好機會也很難充分掌握。

感謝邵士恩的分享,讓我們知道金融工作有趣與辛苦的地方,同時也告訴我們隨時提升自己能力才能有效開創自己的職涯!

 

  •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2-27116931
預約信箱:CareerPlan@shikito.com

開課時間表

線上報名

  •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0930-1800

  • 公司資訊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六樓之一(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處
統一編號:53747132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